钻展实操培训课程

整理文档很辛苦,赏杯茶钱您下走!

免费阅读已结束,点击下载阅读编辑剩下 ...

阅读已结束,您可以下载文档离线阅读编辑

资源描述

目录CONTENTS1钻展基本介绍2钻展计划实操流程3钻展优化提升钻展的概念及条件钻展定向分类钻展基本介绍合作开拓创新共赢专注制图工具介绍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控制面板状态栏工具箱工具箱选项栏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基本概念钻展:“钻石展位”是图片类、文字类、视频类实时竞价展示推广平台,展现计费,实时竞价。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示付费(cpm)和按点击付费(cpc)两种付费方式。CPM圈定人群更细,适合店铺老客维护;CPC圈定人群更广,点击成本可控,适合店铺拉新。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的作用钻展操作及优化CPM付费原理钻展操作及优化CPC点击付费原理【点击付费】产品优势:1、点击成本可控,获取流量更优质!2、圈定人群范围广,品牌曝光免费展示,拉新成本可控!钻石展位支持展示付费和点击付费后形成混合竞价的模式,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其中CTR是系统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的系统预估CTR。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参与竞价的CPM=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钻展操作及优化淘宝网卖家条件1.店铺主营类目在支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范围内;2.出售中的商品数量在10件以上;3.铺近30天纠纷退款率在0.003以下(不含)4.商家店铺信用等级0,个人商家店铺信用等级一钻及以上;5.项DSR在4.5以上(特殊类目无DSR要求或者可相应放宽,由阿里妈妈根据特殊类目的具体情况另行确定);6.因违反《淘宝规则》中相关规定而被处罚扣分的,还需符合一些条件:=a2322.8232632.1092310.43.Iav96G#!/announce/business/detail?id=8306455&knowledgeid=5706140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图示例钻展操作及优化控制面板状态栏工具箱工具箱选项栏图像编辑窗口钻展图示例PC站内钻石展位的位置淘宝网首页PC站外钻石展位的位置无线站内钻展的位置1.无线淘宝APP首页焦点图2/3淘宝客户端页面2.无线淘宝站内触摸版新首焦2/3浏览器浏览淘宝页面m.taobao.com浏览器点击淘宝热卖页面、爱淘宝4.无线淘宝天猫首页焦点图2天猫客户端无线站外钻展的位置陌陌、今日头条、墨迹天气、新浪网、芒果聚合平台、爱奇艺等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计划创建实操新建计划流程计划基本信息————设置限额,时间地域以及投放方式推广单元设置————设置资源位,定向添加创意————出价设置,添加创意完成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新建计划选择场景钻展操作及优化填写计划详细信息钻展操作及优化推广单元设置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根据您当前店铺类目,基础,系统将为您智能推荐10-20家相似的店铺作为参考,您可以一次性选定。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淘宝、天猫首页,以及各个频道大尺寸展位、淘宝无线app端、以及淘宝站外如新浪微博、腾讯、优酷等各大优势媒体。可以在钻展后台“资源位”中查看,分19个行业,其中“网上购物”为淘宝站内的资源位,其他为全网资源。资源位选择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设置出价系统根据历史出价和实时竞价数据推算出系统推荐出价,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出价;出价越高,能获取更多定向人群,点击率也会相应提升。注明:建议根据系统建议出价适当溢价(120%-200%),点击出价越高,圈定的人群更多,且点击率相对更好;交叉出价每个资源位每个定向有一个单独的出价在每个不同竞价的资源位上合理的出价,获得性价比更高的流量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推广计划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钻展投放优化钻展操作及优化流量问题的优化建议:①提高出价:提高竞价能力,获取更多优质流量。②增加定向标签:增大定向范围,圈定更多优质人群。③增加资源位:新增优质资源位以保证流量获取。效果问题的优化建议:①降低出价:适当降低出价,控制流量成本。②优化定向标签:删除投放效果不佳的标签,并新增优质标签以保证流量获取。③优化资源位:调整资源位,提高匹配度。预算问题的优化建议:提高预算,以提升时段在线率(针对尽快投放)或平均每小时在线时长(针对均匀投放)。

1 / 54
下载文档,编辑使用

©2015-2020 m.777doc.com 三七文档.

备案号:鲁ICP备2024069028号-1 客服联系 QQ:2149211541

×
保存成功